前晚就接到大花的來電,約好說明天要一起帶她的高中同學逛中街!!



全部都是大花說什麼岡山多好玩又有多好玩,



她的朋友遠從高雄來到了岡山,一定會覺得岡山是個鳥地方吧!!



哀阿><要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出去玩!!有點尷尬、無聊



不過我還是答應了= =因為我要買牛仔褲︿︿



這天到了,在火車站等待久違的他們(對我來說是一大陌生)



看到我跟大花的出現有點冷場‵ ′



一群人浩浩蕩蕩走了一段"都沒有話題聊的路"直到麥當勞= =



更扯的是......到了麥當勞我們卻分桌,因為太多人了。



他們無聊到坐在那都沒有說話= =好不起勁的一群人。



接著又去拍貼+逛唱片行+小瓶蓋。。。再來送他們去坐火車!!



他們來的快也去的快(2個小時的行程)over



一路上我都沒有跟他們說話,因為他們認為岡山實在太無聊了吧><



ㄎㄎ管他的!!反正接著下午的行程我+大花+屁眼要去shopping



去了 小瓶蓋(今天去了3次!!我還意外得到一個小手圈><可愛啦)



   衣 多(根本就是跳樓大拍賣,牛仔褲190衣服100俗拉!)



   博客來(在那裡玩假人的褲子,一不小心就給它拖了下來= =)



   豆花店(天阿!屁眼推薦的豆花:)不過他們冰的滋味不錯喔!讚)



   主 幼(買了一件我最愛的牛仔褲390元!還打9折耶~超俗)



   小鞋店(屁眼他要買它的新鞋,原本還慫恿他買衣服,最後失敗)



   屈臣氏(我買了GATSBY的男性濕紙巾!超級推薦的~真的好用啦)

   

shopping完後。。。趕快做火車直奔"楠梓"



老媽跟老妹在那裡等待我= =ya!今天晚餐就在外面解決><



好久沒在外面吃了,我們去了一家小餐廳專賣局烤的,



但是我們沒卻沒點焗烤類的,我吃義大利麵肉醬麵︿︿180元好吃啦!



老媽吃泡菜火鍋,它們的泡菜感覺不像泡菜,很像高麗菜直接下去燙一燙而已。



不過要價居然要220@@!傻眼ㄆㄆ



老妹吃咖哩雞肉飯,整個就是辣!!不過真的很好吃喔><只要150元。



吃完當散步去了全家福買鞋子,全面85折



哈哈!感謝老媽讓我得到一雙新鞋(愛妳啦)



晚安囉!





  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