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5/24日是最後一天上課!坐我後面的那個就是我的老師!

 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一轉眼大家幫在忙準備上大學的資料、自傳

 

而我呢那天我都沒帶ㄏㄏ,所以回家補寫在請阿滴幫我轉交

 

不過我有記得帶我們的畢業紀念冊回家!就好了 哈哈

 

老師當天還請我們50罐美麗果呢!我還喝了3瓶,爽

 

謝謝老師呢!謝師宴再好好的玩你,別忘了我們是越戰越勇的技裝班喔!

 

對了!說到謝師宴有些人真的是很機車,問他要不要去跟我說可以不要嗎

 

我要澄清一下,謝師宴不是因為我而辦的,是要感謝老師要搞清楚狀況

 

就是再學業結束後一班學生會舉辦的吃飯活動


就像畢業結束當天~很多人辦的後續活動都是謝師宴


感謝老師在N年來的教誨和督導,重點是謝師宴~的主角 就是老師

如果在謝師宴上沒有老師就等於是場失敗的謝師宴

 

有些人還跟我說我過幾天在跟你確認,拜託主角不是你˙˙˙

 

要不要去是你家的事,我也說清楚了我要訂餐廳的位!!

 

人數無法確認我怎麼訂位阿?!結果前天收到一個智障又臨時決定要去

 

小姐我拜託你好不好,你真的很沒大腦,問你要不要去?!

 

你跟我說:我可能有事不能去,盡量不要找我之類的,去你的嘞˙˙˙

 

又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,好險只剩一個位,不然你也不想給我去

 

氣死我了,算了!我那天還便當拖到很晚才吃,我跟詳憲吃ㄧ半= = 

 

不過也要謝謝雜某,那天早上來火車站載我,你最漂亮了!好朋友+1

 

還有阿鳥開車載我回火車站,真的很謝謝你們呢!好朋友+1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