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一大早就到"鍋爸"集合˙˙˙說好10:30的同學會!



沒想到【最早到】只有我們3個花、嵐><沒關係!大家只是還沒來而已



先到先卡位啦ˋˊ而且先去挑料啦˙˙˙我要肉肉肉@@愛吃



直到12點#整家鍋爸爆滿人潮,我的天阿!原本還擔心沒人來嘞~哈哈



我們吃的很愉快,狂叫"威特"加湯、加湯(總共3瓶)



我們在猜店員都認為A3桌的客人真難搞@@一直要收盤子˙˙˙



以下是我們的鍋內食品大公開!!我們講求吃要吃高價位、不吃便宜貨



花:(大雜燴)海鮮料、火鍋料、蔬果類、菇類、泡菜、泡麵˙˙˙等等

  

嵐:(清淡鍋)米血、寒天、清江菜、豆腐、雞腿肉˙˙˙不加酌料!!

  

我:(肉食鍋)牛肉、豬肉、油條、火鍋料˙˙˙講究慢慢吃、吃少點!



撐了近3個小時半,都一直在慢慢吃,我們3個其實真的吃不多!



我們A3桌的是最原始來的,10:45根本都還沒有人來= =



不過到了12點1點2點我們旁邊2桌的客人都已經換了3組客人了˙˙˙



直到我們還在慢慢撐吃冰、喝冰飲料、吃水果、吃小點心、泡下午茶˙˙˙



撐到要走前再喝一杯飲料,非常的過癮,結帳時還捨不得走,還想在喝一杯!
後來頂著大太陽,去到了快樂龍,由於3人實在非常的疲累!!



打完珠珠後,就一直坐車車,因為太飽了!完全不想動˙˙˙><



嵐就幫我們坐車車的時候東拍拍西拍拍˙˙˙最後最後去了拍貼拉♡



今天戰力台數3台,不多不少,3台剛剛好啦☺ ㄆㄆㄆ



我們也能體會到拍的過程,如果聊天的話,拍起來就很醜= =



拍貼店太熱嚕hot,雖然有開冷氣,不過好像都開假的˙˙˙:(



最後最後去"McDonadl’s",慶祝大花的生日˙˙˙



我跟嵐合出一個蛋糕的價錢,很可愛,我們也為她唱生日快樂歌˙˙˙



也看到天真的小妹妹,假裝用氣球鏡頭拍照,然後妹妹擺pose哈哈



小妹妹看到我們在看她後,她突然覺醒罵她姐姐氣球怎嚜拍照啊?!



因為她看到我們一直在看她擺pose拍假照˙˙˙她也害羞的跑掉了!哈哈



如果我們沒有看她的話,我看她也拍的很爽!真的天真啊︿︿



切蛋糕囉!而且我們3個還得到一人一杯"無糖綠茶小杯",將就一下吧!



吃吃巧克力蛋糕,分分拍貼,心情很疲累的一天˙˙˙



難得的小聚會,不知道還要等到何時了><因為我明天要上課啦!討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