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看段考就活生生的發生了,前一晚的我很乖都沒看= =

因為假日都還跑出去阿><考試時,憑著早自修讀的書暫時記憶

外加我來學校的路程上,在公車上猛K我的照型原理˙˙˙

去學校也只能用這科罩同學= =我還算是半熟卵而已  哈哈

沒想到考照型原理的老師,GOOD好到不行,為什麼這一科我會你才來呢

你早該上一節傢俱來監考的說,我只有寫2、3個答案,不知道我˙˙˙

有沒有10分拉!不誇張,我真的沒有讀 哈哈

更扯的事,健康是滷蛋來監考,死滷蛋居然來就先拍照,拍地上的垃圾量

他很討厭我們班,因為很髒,也曾經警告我們班以後他來上課不准有垃圾

他以為他是誰阿!?我們班連班導都不聽了,還聽你的滷蛋話阿˙˙˙

很爆笑,他一拿出相機,全班躲躲藏藏,有的躲在桌下,有的還嗆老師拍屁阿

而且剛好是在月考的時候,考卷不發在那邊當狗仔,很愛拍是不是阿?!

好險正義勇為的阿慈小姐,看到教官大喊教官說:"老師不考試還在拍照"

結果教官就進來教室了,沒種的老師居然不敢拍了,只好發考卷

垃圾滷蛋老師耶!好討厭喔,教官一走,死滷蛋又在那邊碎碎念˙˙˙

我連垃圾都不想倒就回家了︿︿趕快讀書吧!還有2天呢˙˙˙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