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家頻頻問我什麼時候剪頭髮XD



而我都是回答:我不想剪,我要留成和我的偶像花木蘭一樣˙˙˙



真是神經病啊!!因為我已經半年沒有剪了,哈哈!



剛剛我突然叫媽媽帶我去剪頭髮,他驚訝的看著我ˋˊ說:想通啦



呵呵,對阿!因為我這頂假髮帶的有點久了˙˙˙想換一頂



而且我只要在學校,李炎都會把我的頭髮弄亂= =跟圓豬一樣˙˙˙



不然阿慈和木瓜就是幫我綁頭髮,然後李we和老ㄟ都會拉我髮尾><



阿寶都會把我的頭髮旁分右邊,現在我突然的剪了跟了我半年的頭髮



讓大家不在為我的頭髮動歪腦筋,呵呵!揮別過去的我˙˙˙



現在新髮型迎接象徵生命力.魅力.情誼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