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這次出了第2張國語專輯【下一個天亮】



而且昨天6點半還來到高雄舉行個人簽唱會



這是我第2次看郭靜本人了,以前她沒有辦簽唱會只有簽名會˙˙˙



今天雖然有好多場簽唱會,有蘇打綠、五月天石頭、品冠˙˙˙



居然郭靜的場是最多人的說XD人紅了︿︿



不過很氣的是因為我是第4個上台簽名的,我也不知道可以簽署名



結果我一下台主持人說:你可以把你的名子寫在紙上讓郭靜簽= =



我整個人快抓狂,去年不能簽名子,今年居然可以˙˙˙



不過郭靜人很好的,我要求給我一個愛心,哈哈XD有求必應



妳的歌真的很好聽,加油囉!!希望你唱片大賣。



OS:小小說一下,同樣有一個郭靜的歌迷,年齡大概20幾歲的男生



他排我前面,拿著一台數位相機,一直拍一直拍,結果他整場簽唱會下來



一直轉頭、一直轉頭,每三秒就轉一次頭,你神經病喔!看什麼看阿˙˙˙



你以為攝影機會拍你嗎?!拜託一下,我是處女座的,看了真的很想揍下去



以上是個人碎碎念><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