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考完試後,大伙們就討論要去吃老上海˙˙˙

嗯嗯!我想了想,好吧,答應了陳鈺誠一起去吧= =好蠢

哈哈,先到李炎家啦,居然拿他們家的紅酒出來分享給黑人喝><

還很阿莎莉!李炎你會被你姑姑罵死喔,還倒給黑人一杯紅酒喔˙˙˙醉了吧

我喝一口就吐出來了><怪味道,我不喜歡酒的味道˙˙˙

接著用緊湊的時間與一些等著看好戲的人,一起享用上鍋的好美食˙˙˙

雖然這頓火鍋餐,吃的我滿頭尷尬,而旁人卻是笑的闔不攏嘴= =

黑人、李炎、柏豪:阿萬來阿萬去的,你們還真關心阿!?

實在有夠尷尬的拉XD當時真想找地洞鑽下去,好險大伙們都順利的吃飽了

結果那個黑人在要去陳家的路上,爐、爐、爐,爐什麼!?

居然爐【思樂冰】,我就想說好吧,去陳家一定沒飲料喝˙˙˙

後來就買了5送一,不知道在大手筆什麼= =

哀阿,最後也沒讀書在那裡玩大富翁= =ㄟ害喔˙˙˙加油囉 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