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我在嘉信遊艇公司也做了快兩個月了...

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壓力,直到最後的相處快樂,全都靠時間來調適

也漸漸認識很多的同事,雖然年紀差距很大,但我們都可以聊的開

我和暐媜都在木C組,有時候很怕自己那天沒有工作可以做,俗稱失業
所以我們的大雄、靜香、多啦A夢會幫我們想辦法找事情做....
每天跟他們一起工作,真的會笑破肚皮!!而且大雄超愛玩弄我的拉...
還取我綽號叫小蜜蜂,暐媜被叫小花從此大家這麼叫了= = 
每天大雄都想一推事情問我,雖然你知我知,但都不會說出來,秘密
有些時候當然也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但我們心裡暗罵個幾句就算了!
是真的很生氣啦!如果硬要說的話,每天部落格都打不完了...但都看開了。
最重要的是,在遊艇公司學的東西真不少,有些成品做出來都很有成就感~
不過最後還是被打槍了,不過組長他們都笑笑的說沒關係,做錯了重做就好了
雖然心裡有點受委曲,但日子總要過,我會努力好好的工作的....
 
謝謝老師們常常來公司關心我們,還有主任、校長,真的還是讀書好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