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一名】這家燒烤店160吃到飽,我們之前有來過,不過下午5點才開



這天終於來吃到俗又大碗的燒烤店了,而固定班底這次生日換我慶生了@@



我也輪了第2回合了,這次的固定成員:阿嵐、嵐弟、大花、薏婷



他們永遠是我的好麻吉,全程吃的很爆笑,也謝謝阿嵐這次的安排!!



大老遠又跑來後驛站等我,哈哈,SORRY小小遲到一下囉!因為很趕


好吃的燒烤,是火烤兩吃喔!有什麼就夾什麼來吃~讚



不過大家猛放,最後火鍋還是沒有吃完,真是不知道怎嚜說大花才好˙˙˙



好像每次我們討論要吃的東西都不一樣,我看到這鍋我就想笑˙˙˙



我一開始就拿冰在吃了!因為冷氣要很久才會出來,很爆笑的冷氣會噴水
薏婷是我們的開心果,雖然我不知道他都在笑什麼?!



只知道一塊油肉能讓她笑到翻肚了,我們也跟著笑了= =



她也邊吃還邊擔心媽媽怕媽媽生氣,沒人載她回家,還差點哭了呢˙˙˙



這間店是薏婷推薦的,還不錯吃喔!

 
這就是嵐弟和阿嵐,有沒有很像˙˙˙謝謝嵐弟也加入我們固定班底的行列



因為阿嵐忘記邀約胖國了,不知道他過的如何呢?!哈哈



阿嵐是這次的企劃,謝謝她囉!不然每次固底班底是很難喬的˙˙˙
別看大花這樣開心,其實他都在幫大家分配要吃什麼食物



因為她夾太多了,怕吃不完= =哀阿!不知道該怎嚜說是好˙˙˙



快吃吧!別煩惱了ˊˋ 
最後轉移陣地,到附近的85度C吃蛋糕囉!



謝謝固定班底的花費,買了一個6吋的蛋糕,而且還是我自己挑的



我愛死你們了!!YA~一起吹蠟燭吧!也請店員幫我拍一張照
這天是我的最後一場18生日了,人生的轉折><



很感動的兩天,吃了蛋糕還會眼眶紅,有朋友真好˙˙˙



一路走過來,自己好像長大了,也變的要更懂事努力!加油吧



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祝福,也希望你們都能快快樂樂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