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八節昨天早上是加盟公司的抽籤日,每個人都很緊張><



當我們抵達會場,還是第一次去呢!從來不知道學校有那麼機密的會場



就像是新聞上常常會有政治人物拍桌、叫囂的立法院會場˙˙˙



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支麥克風,而且整個會場採立體式座位高達3層樓高



當我們的最高長官【嘉信遊艇】總經理致詞完,我們就開始進入選公司囉!



從前五名選完後,就該第6名抽籤,超刺激的說,大家緊張的嘞˙˙˙



我完全不知道會進入【嘉信遊艇】,因該是緣分啦!!哈哈



原來總經理就是我以後的上司了><人超NICE的˙˙˙



當我知道我加入的新公司後,隨後立刻播電話給媽媽報喜囉︿︿
回家後媽媽又帶著外公去慶祝八八節,也分享我的喜悅˙˙˙



一行4個人:媽媽、外公、外婆、我,非常少,因為全家都不在= =



老媽就帶外公去他最愛吃的那間【牛肉麵】,很多人、又要排隊= =



當然外公他是最開心得啦˙˙˙ 你看看牛肉麵還真大碗



我跟媽媽、外婆一起吃一碗,因為我出門前有吃零食,哈哈



根本吃不下晚餐,還好有家人幫我分擔˙˙˙
外公別再講電話了,你的牛肉麵要幫你喀光了喔˙˙˙



外公這天是父親節,不過剛剛好你的兒女都要上班˙˙˙



只好由媽媽帶你們去囉!我們4個小胃口的人吃了500多><



因為貴!去去去,偶爾吃ㄧ次也不錯啦,破費一次也OK的拉˙˙˙
外公開心了吧!吃完牛肉麵還去吃你愛的冰,旺仔˙˙˙



真的很滿足呢,真的很冷,外公還一直發抖呢˙˙˙



祝你父親節快樂囉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