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新年快樂阿!哈哈 拿我小表妹當封面人物 呵呵
 
先跟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大吉大利、百無禁忌、五福臨門、富貴吉祥˙˙˙
 
橫財就手、財運亨通、步步高升、生意興隆、東成西就、恭喜發財!
我們家趕在除夕夜之前全部都打掃完畢了!很趕,連中午也沒睡了
 
我們家下午4點才拜拜、貼春聯= =每個人都好忙好忙,都沒時間休息了
 
舅媽辛苦你了,前家後家的拜拜和準備的供品都是你在忙,辛苦了XD
 
舅舅你過年還要去工作!你更辛苦,謝謝你晚上回來跟大家圍爐,哈哈
 
外婆你去推拿師那貼完藥後回來,就一直從中午包粽子到晚上,辛苦了XD
 
我媽打掃後家,幾乎整個家快被他打掃到掀了!媽辛苦了,你的眼睛還好吧
 
外公把幾乎整個前家後家大大小小的春聯,全部都貼完了,辛苦了!ya
 
我也很辛苦喔!我這兩天清理了我的房間,整間被我丟光所有垃圾,哈哈
 
而且整間房間還有迴音了!像一間空屋一樣,我打掃到快瘋了~
 
我不只打掃我的房間,還有洗電風扇、洗廚房油煙、洗窗戶窗簾、掛窗簾
 
掃洗地板、幫忙處理前家回收的東西、還有洗我們家的大門等等,累啊!
 
不過辛苦有代價了!我可以開始放假啦><開始過年囉~爽
 桌上超級多的菜餚,哈哈忍不住流口水,但這不是今天晚上的晚餐喔!!
 
我們家晚上吃火鍋,哈哈,永遠都是沒味道的火鍋= =我不喜歡
 
也謝謝老媽包了特大包的紅包給我,謝謝你,我愛你~
 
我們晚上的時候大概吃完年夜飯9點時,還去超商買了一堆零食~哈哈
 
花了老媽810元,我去超商就一直挑一直挑,都是我愛吃的餅乾啦!
 
而且是我一個禮拜的份量喔!小表弟小表妹千萬別跟我搶,因為我已經藏好了
 
這幾天看了一齣奇怪的電視節目,例如:緯來日本台的真人版小丸子˙˙˙
 
我看到時很傻眼,我是太久沒看電視嗎?真人版做的很瞎耶><我要暈了
 
 
小表妹來跟2小春拍個照吧!他超級會擺pose的拉><
 
接下來的過年行程好滿!對於一些同學的邀約,全都拒絕了因為沒空!哈
 
我只能在部落格先跟你們說:對不起啊!我日後會好好補償你們的XD
 
過年後也接連要到公司開工了,希望我的運會很好,不好的不要來喔!
 
因為在公司都要使用機器非常的危險的,我要安然的渡過啦,祝我牛年行大運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