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ONNE又發新專輯來到高雄囉!原本要去台南的說XD

但是卡在我這天有好幾場要跑,所以算囉,高雄才是熱情的拉!

這次愛極限專輯裡,好禮多多,附贈:線上遊戲光速城市的體驗包、

還有幸福抽獎卡(抽中者可以得到東京機票去迪士尼玩、或手錶一支)

但是我都沒有中獎,真屎!人家之前和老哥玩湯姆熊中大講而已

但敗光光了,沒錯俗話說:十賭九輸(A害)哈哈 好玩就好

EVONNE好幾年都是遠東百貨的代言人了,而且都有演唱主題曲

幸福的糖衣(新歌,好聽啦!輕快搖滾歌曲,朗朗上口)

多多支持EVONNE喔!她簽唱會結束了,昨晚已飛去香港了˙˙˙


許慧欣要簽名囉!簽的是封殼,我好失望啊~

封殼超容易掉漆的說,回家只好用塑膠套裝了,還好之前有買

原本要給黑人的,但剛好派上用場,EVONNE很美吧

她是在美國長大的中國女孩,好像外國人吧!


許慧欣的簽名,還幫我簽上屬名喔!

哈哈,每次都幫我簽上大名,真是不好意思

辛苦你了,我知道你中文不好,張這個字真的比較難

謝謝你喔!可惜沒跟你合照的說XD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影劇八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