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和 我 ㄉ 朋 友 們 一 起 7 拍 貼 ! 好 不 容 易 有 時 間 出 7 玩 一 下 ~ 所 以 大 家 相 約 拍 貼 見 。 裡 面 還 有 更 多 的 趣 事 , 快 按 下 { 繼 續 閱 讀 } 進 7 看 看 ㄅ ~




 
 今天一大早我要7”上國文課”ㄌ!(知道ㄉ人要幫我保密ㄚ)然後就走著走著看到有人騎機車,衝著我來~我睜大眼睛看,原來是憨明~結果坐上他的機車,就帶我7快X網ㄌ!!我也沒想到...我也沒想到結局會變這樣!

在那裡遇到ㄌ顏英哲,我們3ㄍ就在樓下打,然後等到12點我要走ㄉ時候(因為我還有約),才發現ㄚ介、小黑在2樓打,我居然都沒發現!真是ㄉ...

我接著7麥當勞跟要7拍貼ㄉ人會合(有我、BETTY、TWINS靜瑾、敏瑄、吳小霖、敏瑄的朋友)我們七ㄍ人一起7~到ㄌ目的地以後,開始分攤拍!拍沒多久我就看到"奶茶"和"罐子"囉~這是我紅豆獨家報導!

  
 在那突然遇到雯嵐,我們也把她一起拖進來拍~還有黃靜玉AND她朋友,也把她們拖進來ㄌ~ㄛ對ㄌ還有我們ㄉ重要金主"翁姊"~我們還拍ㄌㄧㄍ大家族照呢(足足有8ㄍ人耶)!BETTY有幾張都沒照到,因為她當時正在尷尬中~所以他的鏡頭很少~太可惜ㄌ,尷尬對象就坐我後面!

我的每張拍貼,都是我在最前面(10張有9都是),頭都比大家大好幾倍!天ㄚ....我和BETTY、吳小霖、雯嵐在拍時,中途有快速換位子,但換一換之後又變成我在最前面真是ㄉ,BETTY說在換位子時,她原本要換到前面一點(因為她排再最後一ㄍ),但是又被擠到最後面ㄌ(POOR)!

今天大概拍ㄌ4台~花ㄌ我不少錢ㄋ~還好大家都用平分ㄉ,所以經濟問題OK啦!真是完美的一天唄!小威若你看到這則留言,心動ㄉ話,趕快用即時通密我吧!你一定很想跟我們7的~過年後我們在一起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