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預 購 楊 丞 琳 拉 ~ 超 L U C K Y 的 說 ! 之 前 買 " 曖 昧 " ㄉ 時 候 ~ 竟 然 缺 貨 將 近 快 一 ㄍ 禮 拜 ! 我 快 要 等 到 瘋 啦 > < 但 這 次 我 有 預 購 嚕 ~ 我 可 以 先 拿 到 C D 了 。 但 還 是 要 等 到 3 月 1 7 日 才 能 領 貨 , ㄞ 阿 ! 我 目 前 聽 到 了 楊 丞 琳 的 3 首 新 歌 了 ~ " 過 敏 " 、 " 遇 上 愛 " 、 最 新 單 曲 " 慶 祝 " ! ! 每 個 夢 都 得 到 祝 福  每 顆 淚 都 變 成 珍 珠  每 盞 燈 都 像 許 願 的 蠟 燭   每 一 天 都 值 得 慶 祝。。。。 
  

 今天回家的途中,腦子都是我朋友(吳政霖)ㄉ話。他說他已經預購楊丞琳的CD了!超超超級"忌妒的"說~所以我很不甘心,坐火車回楠梓的時候也7預購楊丞琳了。

 YA~我預購100而已,但最後要付比較多ㄋㄟ,管它的!反正有拿到預購送的贈品就好嚕,送拍貼策耶~(裡面還有送蓋酷家族ㄉ拍貼"折價卷"ㄛ!超值ㄉ說)很想把我ㄉ拍貼拿出來貼在上面,但很大一本,可是我又捨不得貼ㄚ,真是ㄉ!好想預購地2ㄍㄛ!

 聽到了楊丞琳的新歌"慶祝"!!超好聽ㄉ~也很期待專輯趕快出來。還要等到3月17日,本來3月4日要7看楊丞琳預購簽唱會ㄉ說,但最後和同學7拍貼嚕!哀阿,真後悔ㄚ。楊丞琳第1張唱片"曖昧"的時候! 我就沒看到本人了~現在第2張"慶祝"又沒7看,我好生氣ㄚ!!><

 所以我還要保握這次唱片的簽唱會~有沒有人想預購ㄉ啊?贈品真ㄉ很好ㄛ!要預購的要快喔!依丞琳的人氣和買氣一定快要搶購完畢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