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考試了!!剩3科 加油吧~



 英文(寫的嚇嚇叫@@),非常的簡單...



 家具材料(完蛋2個字可以形容),看龍無[台語發音]



 地理(寫的時速將近180),真的非常簡單!!



 對了!為什麼今天都是"強哥"監考呢?!壓力痞大....



 我不要啦!難道沒有別的老師敢帶我們班的監考嗎?!



 = =邊考試老師還邊強調"別忘了帶XX.XX...."



 聽到都會背了!我知道冷氣團南下~ok....our see



 所以要帶禦寒的衣服@@"調嘎"可以嗎!?orz



 明天終於要到來了,我期待!!只不過或許都會遇到很尷尬的人吧!



 算了,裝自然><哈哈...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怎麼了?!



 只知道我有他說的那裡無情嗎!?在我背後罵我你爽了吧~



 到現在對你視而不見,然而什麼時候說話也許應該已經不重要了吧!



 

 





 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