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幾天前,泡麵問說返校打掃這天要不要吃鍋爸˙˙˙

始終無法給他答案,就在今天!!我突然開竅了~哈哈~吃的很開心

成員有:泡麵、阿誠、勃毅、祥憲、我

以前上下學常經過這家鍋爸,生意都很好,只是沒有機會進去吃!

空間很大很大...環境很乾淨,沒有像外面一些吃到飽的火鍋店

覺得濕濕黏黏的,服務生超多也是原因之一˙˙˙哈哈

因為服務生隨時都會幫忙清理桌面,保持整潔的用餐環境呀!

不過祥憲給人家說服務生又來了,搞到服務生一臉臭臭的X(

鍋爸的食材很新鮮外,火鍋料的種類也多,火鍋料類還有蔬菜類採自助式的

自己到吧台拿取,所有食材都排得整整齊齊的˙˙˙

而肉類都是現切的,不是切好一片片放在吧台任客人拿的哦!

我覺得很乾淨,而數量也多,而大家不會搶著拿,這種感覺不是一般吃到飽的

後來在選食材時,有一隻豬都會跟我跟我ㄧ起分享,因為他太懶了˙˙˙

那個人就是"祥憲"啦><受不了!而我們也一直在吵,雖然吵不贏他˙˙˙

不過還好他最後也睡了!安靜許多˙˙˙好險都有吃完><

因為我跟祥憲、勃毅3個人本來就吃不多= =

反倒是阿誠跟泡麵,還塞的下去˙˙˙我真的真的很飽ㄋㄟ

而我跟泡麵就一直吃冰,哈哈!喜歡薄荷巧克力 ㄛ 一 ㄒ 

這次的心得,雖然有點小貴,但整個用餐環境很好,食材也新鮮!

值得推薦給愛吃火鍋的朋友啦!有機會一定會再去滴...


吃完後祥憲和勃毅帶我去快樂龍><好玩拉˙˙˙

玩皮卡丘珠珠,勃毅賭的很大20倍,最後都賠慘了= =

他的100元全部飛了˙˙˙可憐的說:(

然後我們又去拍貼拉!首次拍的2個人手忙腳亂就完成了處女作><

哈哈!終於留下了精美拍貼><準備貼上貼本拉˙˙˙

最後一站,騎了好遠好遠的路途,終於到了竹圍了(很久沒來的說)

祥憲家,他家非常的整齊,跟我們家比起"天壤之別"ˋˊ

是3合院的裝潢後,蠻漂亮的><謝謝陳媽媽的蜜茶喔˙˙˙好喝!

3個人一起看A片、電影、聊天、吹冷氣˙˙˙

真的很開心的一天,最後祥憲還飆機車送我去做火車><謝謝他囉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