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特別的823砲戰,是我們嵐:)的生日喔><



早在一個月前,嵐就已經先跟我企劃好了><期待!



就在昨天上午,在壽星嵐的帶領下,我們前往了【神采飛揚】 ...



順便去麥當勞買了一些嵐早已策劃好的中餐...不過店員少給我們2杯可樂



有此事可見,以後買完東西要記得清點數量喔!以免跟我們一樣損失了= =



而我們狂歡了一整個下午,屁眼也衝衝茫茫的趕到了會場...呵呵



花是開場第一砲就上陣了,帶來了"小情歌"說什麼是雞母的主題曲= =



哈哈!!我當時一直在丟爆米花,顯示我的熱情...oh ya



還有胖國,他是全部中丹田最有力的~因為他是胖國~比較胖的說XD



所以唱起歌很有power><不錯不錯!可惜在花的五燈獎裡只有2顆星



他跟屁眼是最佳拍檔,兩個一搭一唱,不錯不錯,很有默契...



至於壽星嵐:)我一直看到她在拍照,因為這間包廂特別是為了她而設計的



所以嵐:)很開心東拍拍西拍拍,也唱了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取悅大家!



可是我都沒聽過= =金害,我看我有待加強老歌了!!



最後最後"米老鼠"來了@@,整個感覺我們都不high...



2位主持人唱唱跳跳的,而大家都是安靜的說XD



送上了給壽星嵐的生日蛋糕,很好吃...哈哈可惜太小了...



我還趁屁眼沒看到時偷吃了2口!!哈哈...



整個就是累><回家拉...最後祝 嵐 生日快樂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