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17號晚上,和我的國中同學相約在麥當勞



好久沒見到他們了,從嵐生日一直到昨天><



原本是要去"提摩希"的說XD 不過在前晚夢裡˙˙˙



夢到嵐跟我說星期一公休,我整個才恍然大悟 



整個就是很興奮,我還買了個85℃蛋糕請大家吃˙˙˙



一人一分的套餐,一人一句的話題,一人一句的祝福



滿心的感動,真的很高興你們能來看我,在颱風中˙˙˙



還冒著大風的險境來到了麥當勞為我慶生,我愛你們大家的說XD



還有感謝隔壁桌的阿姨幫忙拍照,人很NICE



因為我們有請她小孩吃蛋糕,照片中的小弟弟很害羞˙˙˙乖



同時也很抱歉,或許我們真的太吵了,把隔壁桌的客人嚇跑了= =



拍勢ㄋㄟ,因為有些好笑的事,講不完˙˙˙所以客人的忍耐度不夠



大花的0分考卷,很有看頭,勇氣可加!願意跟我們分享



你下次有機會的話,可以帶雞母來啦!我們很好客的說XD



還有屁眼的頻頻出糗˙˙˙我整個看的很傻眼,屁眼是最HIGH的人



一下子飲料翻倒,一下子禮物露出馬腳,真的很好笑(我都各睜閉一隻眼)



至於胖子:)提早來和我報到,很感動,不過卡片居然給我忘了帶= =



我就不生氣啦!因為胖子頭髮已經染黑了,很好看~不再是白頭翁囉!哈哈



嵐:)謝謝她的幫忙,如果沒有她連絡人的話,就沒有開心的昨晚><



還有一些照片都是嵐拍攝的說XD每次都可以讓我偷照片!謝謝你喔



感謝大家的卡片,我回家的時候,每張卡片都一一的閱讀><感動



很失望沒辦法陪你們去逛夜市,下次有機會的話吧~完美的生日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