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生日918今天,買了一盒320元的新貴派禮盒

請我的好朋友吃,沒想到我在被他們的設計下上當了˙˙˙

我也感動的哭了,哈哈!愛哭鬼的本性露出來了~

一大早,李we就跟我說"學姊"今天也生日,而且也買了一份蛋糕

等等中午要去慶生,還問我要不要,很傻眼,跟我屁事阿!我也生日ㄚ

然後阿慈也來了,也買了一個蛋糕準備要送給學姊的= =

我心裡想,這2個我的好朋友真"好",居然我比不過一個外來的學姊

心情不爽中,更不爽的是阿慈居然還叫我幫她看一下她買給學姊的蛋糕

好不好看,我那時說:又不是買給我的,我幹馬看啊!

後來,早自修下課了,2位朋友拿蛋糕給學姊了= =心裡有點難過

上英文課了,英文老師還跟我說生日快樂,開心˙˙˙

還有大家都用一張紙隨便寫寫就當卡片送我,難過˙˙˙

然後原本說阿新要去朗讀英文的,居然還推給我!心情down到谷底

害我必須去參加><有點不爽啦!然後阿慈又拿打火機點火在旁邊鬧說~

吹一下生日快樂,雖然我非常的配合,也很傻眼˙˙˙

結果那個李we居然還用皮帶做成一個蛋糕,上面插著一隻筆當蠟燭= =

然後祝我生日快樂~暸草結束,我整個覺得今天過的很可憐!只有簡單的祝福

終於英文課下課了,由於阿慈說老師找她去辦公室,我就問李we說:

阿慈又出什麼事了!李we就都跟我說不知道,好像都不告訴我一樣= =

失望的在教室等阿慈回來˙˙˙

後來,我ㄧ直期待要把我的新貴派要拿出來分享˙˙˙

沒想到阿慈突然拿著蛋糕出來,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我,還有李we!

我嚇一跳,於是就哭了,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!!我失控了

我還跟他們說:你們都這樣騙我!(邊哭邊說)

最後還許了願望吹了蠟燭,那一節課我們就沒有去工廠了!

很謝謝阿慈跟李we在教室幫我慶生!非常的感動˙˙˙

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這種生日的驚喜,都感覺很假的fu

沒想到我平常靈機的我,居然也會被騙˙˙˙原來一切的一切

李we也不知道學姊是誰!?而且更不知道學姊幾號生日˙˙˙

原來那個蛋糕是要送我的,我都沒發現= =我還以為真的是送給學姊嘞

然後也很感謝老師的"甲仙"˙˙˙最後也有請他吃蛋糕˙˙˙

感謝阿慈的蛋糕,很好吃><真的好貴,妳真的太會演了!GOOD

感謝李we的卡片,很貴很精緻,立體的,有表白mv的fu˙˙˙

也感謝今天有跟我說 生日快樂的同學們 !!

我愛你們大家˙˙˙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