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月考⊙⊙呵呵˙˙˙考的嚇嚇叫,不知是好還是不好



反正考完3科了,然後明天放假﹙雙十節﹚,所以中午考完˙˙˙



嘿嘿,就自由了!跟李we去李炎家一起去玩樂><



第一次到勵志新村,蓋的還不錯,裡面的設計的很漂亮˙˙˙



中午去買涼麵,好吃啦ˇ不過李炎幫我打翻了醬汁,害我少了許多= =



不過大家都有分我一點醬汁,配"綠茶全糖"so good



在李炎休息一陣子後,我們三個出發突擊陳鈺成家,好玩拉˙˙˙



他在睡覺,被我們挖起來,看看蔡依林的電影,哈阿,還有整人><



整泡麵啦!泡麵還搞不清楚狀況,頻頻問他家在哪?!xx街



最後放棄泡麵家了,李we帶我們去他們嘉興里,天啊!好遠喔



我給李炎載,坐的我屁股快要(瘀青)了,真的真的好遠喔><



還繞去嘉興國中、嘉興國小,實在有夠遠,從來沒來過嘉興里˙˙˙



嘉興國中:非常小的校園、特別的含羞草佈滿校園、而且在高速公路旁



嘉興國小:小朋友很熱情、遊樂設施不錯玩、李we介紹他的成長過程



在嘉興國小玩了盪鞦韆,我突然頭暈,太久沒玩了,放棄了˙˙˙



在排隊時,看到一位小2女生,跟同學吵架還發飄,我們被掃到颱風尾



她罵我們:笑什麼笑啊?!傻眼,我快笑死了,而那裡的小朋友很歡迎我們



還帶我去玩(吊頭)= =我已經長大了,不玩危險動作,不過小時候常玩



哈哈,最後上課了,大家飛奔回教室,整個學校也只剩我們3個˙˙˙空



哈哈,很好玩,接著就回程了,忍著屁股痛痛,終於回李炎家啦˙˙˙



下次不要在坐腳踏車啦,坐了3個小時,累死了= =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