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上,是我外婆  呵呵  ≧ ≦ 忙著洗蔬果



在颱風天做事真不好受,我外婆嘴上念念有詞= =



這2天放颱風假,真是有夠無聊的說XD



全家人都在看電視、吃東西、睡覺 [持續循環]



然後我的房間,每次遇到下雨,我都感覺在拍[曖昧]這首MV



因為都在滴水,很難受啦!我都要拿個水桶接水˙˙˙



金害,我的颱風假過的很無言,其實都沒有讀什麼書˙˙˙



書拿起來的時候,背 背 背 又睡了 =ˇ=哈哈
圖片上,是我們家[芭辣園]淹水了˙˙˙



這只是小部份而已,前家淹的跟什麼一樣,好像池塘水淹出來一樣



我拿了我媽的單眼相機拍了下來,跟她借還真不容易= =



千交代、萬交代,不可以碰到水!切記˙˙˙我媽叮嚀的話



結果我口水流出來,哈哈,有夠好笑的,我媽也很無言!呵呵



我媽也教了一些攝影的技巧,因為她有在上攝影課˙˙˙然後回來敎我



這個假日也學了不少東西,哈哈˙˙˙
看本翻開後,看看我的肯德基優惠券,期待去吃的那一天。



老早李we就在跟我"灰"了,阿新也是只不過他一心只想吃烤肉˙˙˙



至於泡麵還在關心他的那顆【美頭】,李炎阿嬤˙˙˙放空?!



而我?!其實很滿檔,只不過大家的邀約我實在都不好意思拒絕。



有些事情都無法訴說˙˙˙哈哈,我都快忘了月考的事了˙˙˙



讀書去吧!等等今天我家又有烤肉了,吃飽再說˙˙˙哈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