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這幾天考試考的還算OK拉!不過數學掛點= =

唉阿!明天就是最後一天考試了⊙⊙加油吧~

今天中午考完我、李we、咪咪眼、陳鈺誠去【丹丹漢堡】

我ㄧ個禮拜去4次了ˋˊ喂:)因為比起麥當勞還便宜吧˙˙˙

還遇到玩具、翔ㄟ、傳囧˙˙˙等等還一些不認識的

我要報料,我國小同學#葫蘆 她在丹丹打工><真羨慕她耶。

據說:員工價是打5折,不過是他們自己人消費。真失望ㄋㄟ

在丹丹點餐都非常的慢ˊˋ要等好久好久˙˙˙而且負責點餐的小姐很BG

動作很慢,問話很沒禮貌,而且都一臉臭臉= =並非整個員工

終於等到我了,我每次都叫5號餐 +薯條 +熱狗  $$116元

份量超多的XD而且又可以很飽!!很開心˙˙˙

大家吃完後,就都去陳鈺誠他家,熱鬧一下!呵呵 

大家在玩PS2、玩電腦,而我乖乖的讀書,雖然有一些暫時的誘惑

可惡的他們都叫我不要讀了,一起玩~呵呵

我受不了誘惑了:)我也玩了七龍珠的遊戲,3D動畫超棒的說XD

喂!我有贏李we幾場,超high的˙˙˙哈哈,打死你吧

不過我還是沒忘記要讀書,好不容易讀完歷史、背好國文

瞇眼教我用唱歌的方式,就背好國文了,超爆笑的XD

好了!我該去讀書啦><不囉唆˙˙˙大家看看別忘了幫我回覆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