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謝謝哥哥帶我去看羅志祥,雖然你很忙,不過我會照顧自己的!



當我趕到台南新天地現場時,不知怎嚜找到李we這個明顯傢伙!?



所以我只好等羅志祥趕快出現,趕快簽名,我就知道李we什麼時候上台了



不過大家的瘋狂把現場擠爆了,不虧是人氣小天王羅志祥˙˙˙



一出現帶來一支獨秀,哈哈,好high喔!還有敗給你這首歌喔><



我喜歡,有elva蕭亞軒的合唱,不過elva沒來很可惜˙˙˙



終於逮到李we,趕快前往下一場王心凌的預購簽唱會˙˙˙
我們衝衝忙忙的從火車站前,公車站跑到中山店的新光三越˙˙˙



好趕、好趕,不過好險王心凌還沒來!!她的後援會是機車族耶



一大群的cyndi迷,都騎著機車來支持她,好盛大喔˙˙˙



心凌終於現身了,看過她的次數已經是無限了ˋˊ哈哈,她很漂亮!



帶來專輯最新的歌曲【飄飄】,還看到一樣的舞者˙˙˙一起跳舞



心凌簽名的速度真快,我替代宥榛簽名,心凌一樣瘦小˙˙˙



簽完後,在路上遇到心凌的舞者,還跟她們SAY HELLO︿︿



簽完我們到處逛逛台南˙˙˙去到一家2手的CD,很棒NICE



我在那裡得到一個戰利品,李we慫恿我買的卓文萱CD309而已耶



我最後心動了˙˙˙買下˙˙˙然後趕快搭火車回岡山˙˙˙



等待卓文萱來岡山簽名會5:10˙˙˙加油吧,先在火車上睡一下






哈哈,到了岡山,用走的到唱片行˙˙˙準備給卓文萱簽名:)



一開始都沒有人,只有我和一位歌迷,在現場不過後來陸陸續續人增加了



本人也終於來了,好漂亮的卓文萱喔XD我喜歡˙˙˙



不過到現場才知道不能簽署名,小小的失望啦X(



不過卓文萱人很好喔XD也很幼小˙˙˙我終於簽到名拉:)加握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