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這天中午,我跟李we相約在高雄火車站見面!!



這次是王心凌發片隔日,南下來到了【鳳山】與大家見面!



我們先去吃了中餐"麥當勞",因為李we的飲料被店員翻倒了˙˙˙



所以拖他的福,店員補了2杯可樂,由於怕被再翻倒˙˙˙



李we就叫我先拿去座位放好,結果那個店員忘記以給過飲料= =



又送我們2杯可樂ˋˊ結果因為等餐,店員送2杯小杯的檸檬紅茶˙˙˙



ㄟ害XD喝到死了,我們總共收到4大杯飲料+2杯小檸檬紅



全都不用錢的說,在鳳山的麥當勞真好XD薯條還裝的滿滿的耶



只不過我吃完了薯條和薯圈圈,我就吃不下了,免強把一杯可樂喝完



剩下的一個漢堡和可樂,我真的吃不下了,我硬著頭皮去跟不認識的說˙˙˙



可不可以請你幫我把可樂和漢堡解決掉,謝謝你><因為我吃不下了



沒想到遇到大好人XD謝謝那位好人˙˙˙



接著就去看王心凌啦ˇ下午3點開始簽名,人潮不是很多的說˙˙˙



鳳山大眾唱片外面剛好是客運站,所以一堆人,也在爭先恐後看心凌小姐



呵呵!場面很有趣,這是我看第6次王心凌了,依然很漂亮的說XD



不過我還是有簽到名,很開心,趕快迅速離開現場,趕搭火車北上˙˙˙



這天很失望沒看到阿肥舞者,她很漂亮的說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