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學校重大的日子,是全國的選手來我們學校比賽

好興奮喔!辦的很盛大,而且汽車科還提供冠軍一部汽車˙˙˙大手筆

而我是擔任服務學生,目前都不知道有沒有工資,真失望

不過今天的工作就是蠻輕鬆的說,反而待了一整天很疲累

眼看遠地來的各地選手,下午漸漸的都抵達岡山農工了˙˙˙開始忙碌

不過一些人只知道看外來的媚妹,而工作都沒有做,遲到早退,去死好了

只知道吃便當動作快而已ˋˊ你幹碼不待在家就好了呢?!廢物

算了,在無聊的時候,導師強哥還來找我們打屁哈啦˙˙˙

因為強哥覺得很無聊,沒人跟他說話,硬要我們跟他聊天ˇ呵呵

2F是最忙的說,卸貨,搬貨,看考場,發材料,算材料,帶人˙˙˙等等

一些小事情都要做的很周到,很生氣我的最終工作是掃廁所、倒垃圾、收餿水

雖然我都沒有去做,不過我還是能忙裡偷閒,哈哈聽MP3

我們科裡忙到快6點,很累耶!班上的同學都跑光了,只剩3個人

很晚了耶,天都黑了,我還要一個人走去火車站,好險李we很閒

陪我走到火車站,順便去吃了個晚餐。好吃的【蝦餃拉麵】呵呵

吃完我就去坐火車了,我終於撘到【新款的區間快】很漂亮˙˙˙

有種高級捷運的裝潢感覺 ,不像火車跟捷運一樣有跑馬燈唷!

而且到站的時候還會放音樂,跟捷運一樣的fu˙˙˙我好喜歡喔!

車門要打開時,機器還會說:車門要開了,請小心,下一站新左營˙˙˙

好棒喔><我好喜歡,雖然還沒坐到捷運,不過已經先搶搭火車版的捷運

好開心耶,而且依然跟火車一樣平價,今夜作夢也會笑拉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