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最後一天的競賽了,各個選手也準備回你們的家鄉了˙˙˙

有點捨不得的感覺,雖然都沒有再打交道的大家˙˙˙

不過頓時我們沒有事情做了,也蠻覺得怪怪的><也不在被使喚

這幾天你們有問題都會問我們服務生,我們都幫你們解決好OK

現在回台北的回台北了,回台中的回台中,回苗栗的回苗栗

好像又回到原來他們該回去的地方,我們也該好好休息一下嚕= =

幾天的服務下來,讓我體會到我打雜的公力還算OK的說XD

我該做的我都做到了,回收巨無霸筒,誇張多到衛生組長不敢再讓我們來回收

哈哈,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整理好回收和垃圾,一大堆沒喝完的東西><

說實在有點噁心,不過至少沒比放到隔天的便當還噁心,我還必須清掉

大家都還算守規矩的說,還有來陪考的老師要來幫我,太謝謝你的好意了

如果科裡的老師像外地來的老師那麼好就好了,一兩位老師坐在辦公室

無所事是,然後只會出一張嘴,我們就被使喚來使喚去的ˋˊ討厭

為什麼不叫"室設的學生"?!都叫技裝的學生˙˙˙而且分配工作不公平

我們班全都是打掃,而室設的學生都不用做事,輕鬆聊天、走來走去˙˙˙

工作就是泡咖啡= =完全都是很輕鬆,可憐的我們班,一點獎賞的沒有

說要請我們喝飲料也沒有,整個就是騙人的,而且每天比別人晚回家1小時

6點多下班,天都黑了,去哪摸索回家啊!?回到家都8點半了˙˙˙

實在這幾天累到回家就是整理完,就想睡覺了啦ˋˊ愛睏
辛苦科裡的老師了!你們真的好忙好忙,為了顧場都沒有吃飯ˋˊ

李主任、劉主任、俞老師、葉老師、高老師、黃老師、謝老師、何老師

以上老師真的辛苦了,完全都為選手著想到百分之百,還有各位陪考的老師團

感謝辛苦的同學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,也不外乎的忙裡偷閒˙˙˙

杏仁、勃毅、阿慈、李we、老洪、阿萬、大豪、大雞、玩具、鴻銘、夜市豪

還有阿根弟和厚仁的幫忙,還有幾位室設的男生同學,很好相處˙˙˙並非全部

很開心和整個團隊在一起工作,希望下次還有能這種機會相處XD

而我知道我未來的性向了,我的好朋友說我適合去垃圾場工作= =

哈哈,我只是覺得還OK的而已啦XD畢竟我是處女座的,不想歡髒亂

要做的話,我就全部做完了,真的很辛苦,收餿水還要收垃圾分類˙˙˙

不過一切都結束了,呵呵,很捨不得的Feel拉XD晚安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