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媽就住在她娘家,所以睡到自然醒,就OK了

不過初二要回來的人,由於人數眾多,將近30個人

OS:我的紅包也可以大幅增加,哈哈,也謝謝表姊們的紅包:)

所以家裡臨時決定外出吃餐廳,埃阿!我們分了3桌ˋˊ

好多表姊都要她男朋友一起回來,天阿!那麼快就要給外婆塞選囉!?

我真不知道要叫什麼才好,有的還第一次看到而已= =

我們去到了高屏大橋那邊的海產餐廳,幾乎每間都爆滿><

所以我們選了好幾家餐廳,都無法讓我們這3桌的人進去

因為太多人了,所以有些人都站著等待吃完的人,想要霸佔位子

我們忍著到下一家,依然都是人,不過我們有認識的,所以順利近餐廳

好不容易利用關係近來,一些阿姨們他們都還沒到達目的,菜已經先來了

我不管了ˋˊ小孩先開動囉!!哈哈是舅舅先開動的喔˙˙˙

真好吃耶,我最愛德國豬腳><好脆好好吃!比過沒有比夢時代好吃呢

還有那鮑魚,好大一片,冰冰的,超Q,我只吃這兩道菜呢!!哈哈

還有喝味曾湯,還有一些我不愛的魚蝦餅,噁,還有一盤鮮蝦羹!!

等等一些菜,我都不是很喜歡的說!!哀啊~過年領紅包最重要啦˙˙˙

接著晚上還有阿姨要回來,所以又要去吃餐廳><不過我們去美濃吃客家菜

就這樣全家的大大小小晚上又到美濃,吃吃吃吃˙˙˙˙喝喝喝喝喝

好累啊!懶的打了˙˙˙呵呵  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