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的過年已經結束了,好看好失望!!

或許俗話說的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ˋˊ沒錯

這幾天過年睡的太晚了,而且又很晚睡!!

現在完全要把[時差]調回來了,捨不得收收心呢˙˙˙˙

回學校上課,只是我的軀殼到了,而心卻不在學校呢><

我今天的心,完全都在想說我還有什麼東西沒買到!!

例如:手機、鞋子、包包、衣服、褲子、時鍾˙MP3等等還有禮物呢><

我要跟大家宣佈我快要有手機了,拿著我過年的紅包換來的!!

學費扣一扣還有5000呢,我想要買一隻好的手機,而且是中華的門號喔!

不過老媽對我挑手機,不贊成我一開始拿太好的手機,先拿平價的試試看

不過我還是有點不願意呢!不過還要聽媽媽的話,蛤ˋˊ真痛苦

言歸正傳,開學了!這些東西等放假在說囉><只好忍痛心拉˙˙˙

今天早上還睡到6點20分,差點就趕不上6點30的公車到火車站了

都要謝謝外婆提醒我說:還在睡,今天不用上課嗎(台)我才驚醒@@

趕快刷牙洗臉完畢,衝出家門口,車來了!呵呵,我是最幸運的說

司機叔叔都停在我家門口等我的說,我才順利上車的:)

今天天氣好冷,但我必須趕快到學校準備繳交註冊的東西囉!!GO

明天就開學了,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