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5點半就該起床的我,一直攋到5:45分,才起床!!

天啊!好冷耶,一大早6點就要出門搭車去岡山><太冷了啦~

去買個早餐,老闆娘也送我一顆過年的糖果,太謝謝了!只有我有耶~

不過最後給勃毅吃了!他吃下去才知道是"人蔘糖",好險我沒有吃!

而今天是開學的日子,也發了新的課本,換了新的座位!!

丁丁幫都散了啦,很討厭耶!都是抽籤的人手氣都太爛了˙˙˙

不過我對於我的座位不是很滿意的說,我是隨著我朋友換的

所以我比較沒有什麼選擇權,也謝謝阿慈動用一些關係變動位子

對了!我們導師"娘強"原本是要選模範生的,不過他就後不爽快了

因為選個模範生沒有人提名、投票,老師最後耍娘生氣不選了= =哈哈

反正又沒差,有沒有模範生也無所謂阿,班上也不是什麼資優班,喔拜託一下

而下午到中正堂開學典禮,整個就是很不爽,全校最討厭的一位教官

他叫:陳正平,他比畜牲還不如,不是我再說他,他超愛送人高級警告的說

不然就是高級大過一支,他只要見到人,就愛挑人家小毛病= =

開學典禮,就整個禮堂就聽他在吠就夠了,超吵的拉!喜歡拿著麥克風發飆!

是要嚇死人喔,過年才剛完就要這樣罵人,真是沒事找事做!我不喜歡他

而且整個開學典禮被他搞成睡覺典禮,每個人都在"肚菇"愛睏˙˙˙

整個就是很失望的結束典禮= =真悽慘˙˙˙放學˙˙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