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是個壞天 一年又一天 忽然又想到你



我在捷運線的車子裡 像低空飛行 飛過這城市 才不管目的地



那些我和你有過的事情  都像逃走的水蒸氣



好聽的一首歌XD推薦→eVonne許慧欣 愛情抗體



今天陰雨綿綿,去了學校還遇到不快樂的事情˙˙˙



導師:娘強,一大早就說什麼段考作弊的人,請去自首,我會讓他付出代價的



神經病那請問有誰要去承認阿!?若我也去承認我給別人看答案的話˙˙˙



我看全班一大半的人也都準備要去受罰了!老師很白痴耶˙˙˙



實在很不想說你國文老師(黃賤人)老愛說我上課說話,我明明就沒有說話



我整個就是被你當成眼中釘,我們這群說話,卻點我當替死鬼= =賤



中午校長來本班吃飯,阿鳥威,哪都不能跑,坐在那裡聽你"公古"台



休息了一下後發英文考卷,很開心的拿到了95分,不過unhappy



還真多謝我旁邊那位黑人,居然給我抓到like是過去式還要加d˙˙˙



哀,我還很有風度的摸摸鼻子去給老師扣分><什麼天理阿˙˙˙



健康考卷也發了,我考的爛無比68分,而且還是"極品"改的,無言



死宅瓜因為聽了健康老師救人按穴道的位子,拿筆插我屁屁!!你有病阿?!



淋著雨回家了,全身濕淋淋XD我今天是玩大富翁被【屎神】跟到喔?!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