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途就先放elva蕭亞軒的圖造勢一下吧!!精采



跟我同行去台北看蕭亞軒的阿慈XD也謝謝她被我慫恿成功
坐上EMI的專車後,阿慈吃完了她的涼麵他就呼呼大睡了˙˙˙



來張4人腳吧!右邊白襪的是我的腳,左邊的是阿慈囉!!



旁邊還有一袋零食,我猛喀掉它們,哈哈!!去台北前吃掉了三分之二



花了300多塊的零食!!兩個愛吃鬼XD
下車了,阿慈還感覺睡眼惺忪= =在西門紅樓前拍一張吧!YA



因為阿慈等等就要離開了,晚上回家前才會再跟她見面!!


穿黃衣服的EMI宣傳人員,迎接高雄上來的歌迷!!



右邊是我們的高雄Hit Fm帶領人周小姐˙˙˙她很漂亮人很好
簽唱會2點才會開始,紅地毯的塑膠都還沒有拆呢˙˙˙



早已有歌迷在現場等待了,辛苦了,不過天氣還是好熱阿><
在簽唱會還沒開始前,先跟阿慈逛一下西門町,意外的看見我外公開的店



"萬國滷味",我外公居然瞞著大家到台北開店,哈哈,開玩笑的啦!!
好辛苦的宣傳,站在媒體台,呼籲大家先坐著,簽唱會2點開始˙˙˙



天氣真的很熱,可憐的宣傳,揮汗如雨><大家歌迷愈來愈多了,快不聽使喚了
沒錯愈來愈多人了,大家都往後面看,因為等等elva要走紅地毯



而我好險有搶到位子,不過人真的太多了啦XD我被擠的鞋帶都掉了˙˙˙



還沒辦法彎下腰綁好,只好讓大家踩著我的鞋帶好難過阿><太多人了
工作人員好不容易趕人,留出一條等等讓保母車進來的小路= = 


MV的白色舞者都出來等待了,蕭亞軒還遲到了20分鐘><



讓大家等的都心急了˙˙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