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媽的營養講師日!所以我就自己坐車去她的公司˙˙˙

到了高雄,先去逛逛拉 → 光南 好所在 ☺ 

買了0。28的藍筆4隻+4隻筆芯(我超愛買筆的)

不過我的筆,老是借一借都忘了還給我= =導致都愈來愈少

還逛了電腦軟體區,看到了"夢幻西餐廳"><好想玩˙˙˙下次買

之後過了月台回公司,發現1F都沒有人,所以就只好偷偷玩電腦啦˙˙˙

我第一次玩電腦玩到差點睡著˙˙˙哈哈! 因為太冷了= =

之後我快 凍未條了! 所以我自己就先座28公車去"大統新世紀"

吃Mister Donut˙˙˙真的值得推薦˙˙˙ 花了300多= =破費

Mister Donut當初是李we帶我去吃的!恩師拉˙˙˙狗腿

之後老媽就來楠梓載我回家嚕!剛好家人們都要出去吃飯><

我又再度搭上便車!直達"我家牛排"館︿︿順水推舟

好久沒有全家這樣一起在外面吃販拉˙˙˙心滿意足!

平常大家回家的時間都不一樣,所以我們都是各吃各的,沒有一起吃飯!

所以今天一定要好好享福一下拉!呵呵!我吃美國勁燒雞腿排><好吃XD

整個就是吃很飽拉><舅舅,舅媽付錢拉!哈哈

真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全家這樣聚聚嚕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