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先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拍的喔!!工作人員很免強的說好吧!



不過只能拍幾張喔= =好險我前面的人正在簽100張,讓我在台上待很久



好開心,我還拍了好多張elva在簽名的畫面,只有我有特權耶!



主持人說上台就不要拍照了,不過我是工作人員授權給我的︿︿哈哈



因為是趁elva在簽名的時候拍的,不可以請elva看鏡頭>< 
ㄘㄨㄚˋ屎,elva不小心奇異筆劃到海報的臉了˙˙˙



最後居然在海報在塗鴉><
喔喔!!糟了,加個兩個鬍子吧= = 



旁邊還有清心飲料耶!喝喝
放大來看看吧,elva不是故意的,不過這是唯一一張塗鴉海報



好羨慕這位歌迷,能夠得到這限量的塗鴉海報˙˙˙


簽完後,我就去坐捷運了,哈哈,搭到中山國中下車˙˙˙逛逛
阿慈去台北居然帶了束花回來= =傻眼,我們在台北車站走來走去



都帶著這束花,好重喔><而且我大一束˙˙˙



最後搭了高鐵回來,累了
我在高鐵上的晚餐壽司,哈哈,還喝了3罐寶礦力水得!!謝謝阿慈的跑腿
吃完後,想用點心,那個餅乾真的很好吃,阿慈送我的!!



今天台北行結束後,我們就各自回家囉!特別的一天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