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收尋一下簽唱會訊息,發現有COLOR團體要來到高雄



一開始心裡想說他們是誰阿?好像沒聽過這個團名的說XD



最後收尋一下COLOR,原來他們是新人,還沒正式發片



只是先發單曲,要達到3000張的目地,才能為未來鋪路正式出道



哈哈,我是發現他們的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lorband



超級特別的!真的,你們趕快上他們的部落格看看



他們還有去台北捷運唱歌,很有種,也好厲害!!【影片】
沒有唱片公司的預算宣傳,只好自己動手貼招牌˙˙˙



他們也自己座車來到高雄辦簽唱會,沒有舞台,在廣場就開唱了



雖然歌迷少少,不過他們能帶動現場的氣氛真的很棒!



我全程都站在COLOR的面前拍照,哈哈,沒有人跟我擠˙˙˙
他們就是F。I。R的師弟,由陳建寧老師培育出來的新人創作團體



他們真的很棒,新歌:勇敢飛象~很好聽喔!他們的創作˙˙˙



他們也幫很多歌手寫過歌,例如:阿沁的大暴走【這次有收入在最新專輯】



目前他們發單曲只要99元喔!非常的超值,我也是第一天認識他們



不過新人就是要被支持啦!!加油囉~COLOR


他們也幫每一位歌迷,簽上所有的屬名,拿筆記本給他們,也牽喔!



而且還可以依起拍照,反正有求必應,他們還主動跟要我合照XD



我也不好意思的說,我也要用我的相機拍個兩三張!



哈哈,他們人很親切,真希望他們11月趕快正式發片˙˙˙加油囉!
簽的很可愛,哈哈,大家記得上他們的部落格看看喔!



因為他們目前沒有上電視媒體宣傳,只有靠大家口耳相傳˙˙˙

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們專輯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