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阿><轉眼我已經在小港住了一個禮拜了,跟外界像斷了線一樣



因為那裡有電視沒第4台,有電腦沒網路,冰箱冷氣前幾天才來而已



至於有洗衣機,我還是堅持自己洗衣服辛苦也要撐下去˙˙˙



雖然每天都要到遊艇公司實習,可是我覺得好累好想哭阿><



跟著好多的師父一起打拼,一起休息,一起打屁聊天



不過每天等待的就是下班,而星期五等的就是趕快打包行李回家!



這個禮拜在遊艇公司,只幫忙拿壓克力板,拿起來又要塞回去



這個動作做了快5百多次了= =辛苦,好重,又都被割了好幾刀˙˙˙



哈哈,師傅一天到晚都至少請我3罐飲料,因為我都必須幫師傅們買飲料



所以我都有份,每天喝飲料喝到不知道要喝什麼了,遊艇公司的福利社



幾乎都是我報到的地方= =,常常還被阿根、神嘴、柏豪、暐媜唸



唸說我今天又在哪裡買飲料了,哈哈,沒辦法這是我的工作˙˙˙ 



我常常被4位師傅ㄉㄧㄤ,都叫我信哥,不然就是小笨蛋= = 



不過師傅從來不會罵,如果我站在旁邊一整天而不用做事˙˙˙



師傅還會叫我休息,因為他們知道我每天過的像度日如年的生活!



有時做到紅了眼眶,師傅都會說:阿弟阿,你安抓拉?誰欺負你= = 



之類的等等,不然每天都問我喜歡誰,叫我給他們電話,要幫我追˙˙˙



不然我不要的話,就給他們寂寞的陪伴><師傅們都超愛ㄉㄧㄤ我的˙˙˙



要開始慢慢熟悉公司的環境,生活,你們也可以打給我喔!!哈哈



哈哈,謝謝媽媽天天都打傳簡訊安慰我,或打電話,仁信好感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