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8這天是我的生日,前天打給阿慈說我好想吃烤鴨



呵呵,這2隻鴨還是我自己和阿滴去挑選的,第一次生日在外面過!



也和英宏集團他們6個聯絡好了,要過去與他們慶祝,哈哈



阿慈跟她老公也會過來,柏豪和阿滴也會跟我過去呢!!


辛苦他們久等了,我們五點半才訂了2隻鴨><



不過等回宿舍洗澡好,已經快7點了,哈哈,電話一直響著˙˙˙叫我快點



終於大伙們看到我帶了兩隻鴨了,快吃快搶!不然會吃不到



我說真的,技裝的真的很會吃,我一手雕著肉一手往嘴裡塞˙˙˙



真怕自己吃不到,可惜英宏老大那天要加班,沒辦法來看我˙˙˙
真的不用10分鐘,銷售一空˙˙˙好險我有吃到呢︿︿



砸某邊吃還邊拿肉給我= =,超爆笑的,吃的我好累阿!



英宏老大回來了,可惜鴨都沒了,他也叫人去買了2杯蘆筍汁



一杯是要請我的,英宏說:他當天才知道,所以都沒有準備!所以就請我喝



好感動阿!英宏老大謝謝你阿˙˙˙
謝謝阿慈的生日卡片,我好開心呢!18歲的生日真的好感動



這天我從凌晨整點就陸續收到簡訊阿介、大花、學弟!他們的祝福



我很感動,居然晚上不睡覺再那裡傳簡訊><以下也是陸續收到的簡訊



接著是早上小龍哥、阿慶哥、我妹、宥榛、我媽、薏婷、敏瑄、平安、平仔



阿穆哥、阿飛、憲憲、小宇、巧克力、小姐姐、魚魚、盛宇謝謝你們的簡訊



我晚上還依依回覆你們的簡訊,我都感動的哭了,阿滴還在那裡罵我白痴



這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了,也謝謝暐媜和ㄘㄨㄚˋ冰分別送的蛋糕



你們送的蛋糕很好吃喔!我的最愛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