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快要畢業的我,又可以在吃ㄧ次公司同事的喜酒

 

四月三十日這次是我們燕巢的阿財結婚,哈哈,宴客地點離我家還真近

 

不過當天還是要上班,而且我們木C組又都在高雄港碼頭工作= = 

 

下了一點毛毛雨,似乎在警惕我們快來不及回燕巢請客了!!

 

好加在,回公司後由翔哥帶路一路從小港騎回燕巢,趕趕趕

 

謝謝翔哥囉!到達現場後,也看到了金龍和暐媜,我們大家都還算早到

 

大家就先急著找廁所,拜託!我連去過那裡都沒(果菜市場)˙˙˙

 

等著等著遙遠了時間七點還真久,在身旁晃來晃去的中國小姐一直忙著

 

拿紅酒,真搞不懂他們在幹碼!? 但隔壁桌的組長他們都來了

 

似乎有著濃濃的電線走火味道來了哈哈,只有我們知道在說什麼

 

突然放炮了,女方的親戚團遠從北部搭遊覽車開進來了,悄悄也看到新人了

 

滿面笑容的阿財娶得美嬌娘回家囉!可以開始開動囉,拿起筷子往胞魚夾

 

只見大家顧菜色,而對台上穿泳裝的媚妹好像不是很熱絡˙˙˙

 

但有一位什麼董事長的唱起歌來,讓一百多桌的客人都為睛一亮

 

除了雞皮疙瘩掉滿地外,還人說可以丟雞蛋嗎?!真倒胃口

 

原諒他吧!畢竟是我們阿財結婚大喜之日,先向大家敬酒囉˙˙˙

 

一百多桌不下台來一一敬酒了,太多了,有點好笑耶!!

 

那個什麼無骨雞的湯頭,還真不錯,喝了好幾碗的說XD還有鱉湯

 

至於那天我沒吃到什麼好料的說,感覺還蠻少的,佛跳牆也沒了

 

芋頭丸也沒有出現,清蒸魚也沒了,菜色少少的說XD

 

不滿足啦,不過還是要祝福阿財百倫小姐

 

 早生貴子 永浴愛河

 

結束後,要跟新郎新娘拿喜糖,好笑的阿財照片都掉光光都不知道

 

阿助還拿一大把的喜糖往榮哥和阿瑜口袋塞,我快笑死了><

 

最後還那衣服捧著那些糖果,謝謝新娘阿!開心回家去

 

晚上還被阿志載回去我們家,他也帶我們去翔哥家那裡,哈哈

 

好山上阿!不過空氣很新鮮GOOD晚安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生活點滴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