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棟樑又發新專輯了!昨天跑去新崛江看他的說XD

反正都跑來跑去的,也看到一些熟悉歌迷跟我一樣跑來跑去˙˙˙

 

不過怎麼看都是怪怪的人,還有人試圖想偷我的海報><

 

治安怎麼那麼不好阿,我下次要帶大包包才不會出事 呵呵

我還是第一次來到文橫五大唱片,它好像有搬過家,記得以前是在麥當勞對面

 

現在改在新崛江拍貼出口那條街外,好多人,不過店面小了點!

 


張棟樑的時間看板!!我才來沒幾分鐘,張棟樑就來了

 

歌迷好像不如預期的多,歌迷要多多捧場喲,我看了三次張棟樑了  哈哈

 

大家記得的話,去年在台北跟高雄都有去的說XD

 

追星很好玩喔!瘋狂吧,一堆女粉絲推擠= =MY GOD你有買唱片嘛?

 

比有買CD的還瘋狂嘞?!下次請尊重前面排隊的歌迷

 

追了快九年的星了,轉眼間過好快阿!!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