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亮的乖乖桶,讓你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!還記得小時候的最愛嗎?!

 乖乖-給你最in的生日feeling !Happy Birthday

 快來和乖乖一起過生日!



 重量級內容物(規格): 840g 的乖乖軟糖 / 800g 的乖乖軟糖

 贈品介紹: 每一桶裡面都有贈送3樣party使用的歡樂玩具唷!!

 乖乖吹龍+乖乖歡樂帽+乖乖彩帶槍
 還記得以前小時後,到了生日,都會買一大桶乖乖桶><家喻戶曉



 然後請全班吃,想起來還真好笑=ˇ=而且我還會分老師嘞。



 現在回想起來,都還會想衝動去買呢!!不過很貴至少都要200↑的價格~



 我比較喜歡【乖乖桶】因為裡面都是軟糖!是我的最愛enjoy

 

 還有很多顏色的軟糖嘞!口感又Q,最適合小朋友含在口中的零嘴了。



 不是不喜歡【孔雀桶】是因為裡面還有什麼"捲心餅"我最討厭了><

 

 但是我喜歡【孔雀桶】的泡芙喔!!超級好吃的><可惜太小顆了= =



 還記得我最後一次帶乖乖桶時,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!!我還有分同學呢~



 這次為什麼會以乖乖桶為主題是因為。。。請繼續往下看



 前幾天,我和同學們要去實習工廠的路上。和 李we、ㄚ慈、ㄚ萬、小白聊到,



 科主任百忙抽空,特地選在2月1日,要帶我們去參觀未來的嘉鴻遊艇公司。



 大伙們興奮著討論那天要帶什麼零食,早就把這天當郊遊看待=ˇ=雖然只有半天



 小白他說要帶:水(小白的想法,一向都很實際。至於零食跟別人要就好)

 

 李we說要帶:零食餅乾(跟我的想法一樣,這樣比較像要出去玩的樣子嘛)



 ㄚ萬他說要帶:肉乾(整個就是很傳統的小朋友,要不要順便來一包花生啊!)



 ㄚ慈他說要帶:乖乖桶!!就是她~讓我想起童年的回憶><所以才會打出這篇!



 總而言之"就是想吃啦!" 

 



 

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