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帶傷上陣 Elva因醫生囑咐腳傷未癒還是多坐著為妙,只好乖乖在簽唱會上坐著演唱抒情曲《不遠》,雖少了她招牌熱舞,但現場粉絲不停呼喚她加唱,讓她歌蟲作祟,又再唱《Honey Honey Honey》。最讓她感動的是,上來簽名的粉絲們不是祝她早日康復,就是要她加油不要難過,口號一致彷彿個個都套好了招,誠意感人。
 等了蕭亞軒的簽唱會快3年了!這次跑到台南看她。︿︿



 天啊!全場歌迷擠爆新光三越,雖然我不是最早到的,但是我已經盡力提早2個小時去排隊了。還是搶不到好位子。。。。



 最後我去站上了"花台",那些可憐的花花草草被我們歌迷踩在腳下啦!!哈哈



 等等等,終於3點半嚕= =主持人說:elva人現在還在高雄簽名,所以請歌迷在等等等。。。天ㄚ!等了快4點半><只見歌迷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擠,快把新光擠跨了= =



 elva的褓母車終於來了!!!全場陷入瘋狂的尖叫~說真的台南人真的很熱情,每個人都用力的尖叫。比高雄差太多了。。。



 也唱了"不遠",然後又加唱honey honey honey。



 連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小姐生意都不做了,遠遠隔著落地玻璃一直跟elva揮手。



 我真的已經看不到歌迷人潮的盡頭了,一片人山人海。。。。



 接下來開始簽名囉!!!我偷偷插隊~哈哈><只為了趕快看elva!!



 祝 1087唱片大買!!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