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過年家中熱鬧許多,以往都是一些親戚朋友回來,但是今年又多些舅舅的朋友,家裡快變成"人山人海的場景",整個就是很多人的說XD。

 至於紅包的部份,5位數,愈來愈少><真可憐呢!!但我可以保證"體重"愈來愈重><唉啊...過年在家...吃飽睡...睡飽吃,都快變成今年的那隻ˇ豬ˇ,可是和家人的親和力大幅增加︿︿!!
 【 除夕 】,一家9口圍在一塊吃"火鍋",哈哈!!順便領個紅包~滿意滿意,外公外婆還真大手筆一人2000︿︿,舅舅和舅媽一人1600爽拉。我們家打掃了一個禮拜多,終於趕在除夕夜做完,累拉。。。大家辛苦啦><一個禮拜不用做事了。



 【 初一 】,全家睡到9點多= =因為昨晚太晚睡了,這一天最"閒",從這一天我開始化身成一隻睡懶豬:)下午老媽帶我去買新衣服拉!!YA~褲子+衣服,老媽給的預算真的很少500而已,最後只好用我紅包貼錢嚕。



 【 初二 】,家裡暴增人潮20多個人回來,司空見慣,更扯的是:舅舅的朋友也來湊熱鬧了。(酒肉朋友)晚上老媽帶我去"六合夜市",整個就是"人擠人的場面",連吃到東西都沒有,因為每攤都要排隊,而且從頭擠到尾,好不容易脫穎而出到了盡頭,媽媽卻說我們去別的地方吃吧= =



 【 初三 】,是我們家的宗親會聚餐,但今天偷偷溜出來跟朋友出去玩,晚上跟我的好朋友"秀媽"去吃藝人館,全館坐位爆滿,很幸運剛好有2人坐><吃完還去逛夜市吃麥當勞,今晚太撐了= =想吐。。。



 【 初四 】,家裡一大早就很多客人來,來我們家後面的龍眼園,幹麻呢?!為了就是準備今天要吃"控土窯"哈哈!!好久沒吃了><而且是控"桶雞"喔~用火熬了4個小時,美味的佳餚"桶雞"出爐囉><可口的脆皮~鮮美的雞汁。爽拉!!



 5天了><很累啊!期待假日的時刻~我剛從觀音山那裡吃回來而已><吃吃吃!!我現在撐撐撐= =晚安囉BY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