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放寒假而已,轉眼間@@明天就開始正式上課了!人生無長...



 熬了半個學期,也一年級下學期了 *ㄎㄎ 埃阿~認命吧><



 雖然很討厭上學去,但在班上我覺得像在"遊樂園"一樣...crazy



 圖片採用:可憐的小青蛙><時常被騙拉...根本就是個井底之蛙= =



 
 煩耶= =一大早還要去學校....今天是開學日(半天而已喔)



 但是看到班上同學,感覺還像在過年一樣,每個人你一句我一句 #



 感覺又回來了,我也打開我的話匣子了><拼命給他說個夠拉 ☺



 實在聊天對我太重要了,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!!我大多都是說別人的好話~



 突然熟悉的背後靈"強哥來了"><真討厭!一大早就叫我們坐回原位= =



 然後我又被點到去搬書,請問"強哥"!?我那麼"小一隻"居然叫我去搬書..



 真是被你打敗耶,但是我也只搬"週記"而已!輕鬆到爆拉...



 大家整理完畢以後,就要開始打掃了><(老師說的)但是沒有一個人理會他,



 習慣了!!反正我有做完我的倒垃圾工作就好啦~(衛生股長提醒我倒垃圾的)



 衛生股長,很可憐耶!但我只看到他一個人在掃地,其實他可以不用掃的><



 接著我就跟李we、阿慈,一起瘋了= =我們玩"遊樂園的旋轉木馬"喔~



 可憐的黃耀昱在拖地~但是地板被我們玩旋轉木馬,玩髒了><對不起喔ㄎㄎ



 真是好玩到了極點喔><但是頭~~暈暈暈暈~~@@



 暈完後...就必須到→中正堂(無聊的集會大多的內容都是在罵人)



 我看根本就是"陳正平"想發言嘛= =話最多的就是他拉...

 

 實在很討厭去中正堂就是這樣⊙︿⊙



 最終....有朋友....真好⊙ˇ⊙









 



 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