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每到星期三下午都必須開班會拉˙˙˙真的很輕鬆><



因為班導強哥在@@而且班上同學都會全數到齊˙˙˙



不過這個星期三(25號)聽了強哥的"誦經"唸了一節課!



埃阿,同學們臉上都是滿臉惺忪= =包括我也一樣˙˙˙



不過大家通常都是左耳進右耳出︿︿



YA~噹噹噹噹下課嚕~終於脫離險境ˇˇ跑社團囉



每個人都必須去社團,所以教室的人通通都跑光光了!



但是真正會完全上完2節社團的課的同學,真的沒幾個!



就例如本班,"網咖"就是最好的社團拉˙˙˙



這天我們大家點完名後,就偷偷溜出去蘭嶼拉!!刺激刺激



成員:我、阿慈、李we、阿翔、玩具



然後在網咖又遇到阿寶、英宏、阿根、煙蟲!!還有遇到"安妮"><



應該還有同學在網咖,只是我不知道在哪裡而已?!



短暫的一個小時,要把握機會好好的享受一下˙˙˙不然就要回學校了!



哈哈!雖然我去網咖都沒有在玩線上遊戲的XD



不過我都是打打網誌而已,看看新知~有點無聊的說:(



還好李we找我去他那裡看王心凌的照片,我們兩個快笑死了˙˙˙



天阿!說實在人身攻擊的意味蠻重的><有點心虛˙˙˙



不過李we已經笑的起笑了= =虧他還是心迷嘞˙˙˙



結果我的電腦只玩一下下就沒有玩了= =ㄆㄆ



之後我就關機叫大家準備好˙˙˙要回學校了!



3個人為了躲過教官的法眼,於是選擇爬牆︿︿



突然腎上腺素發攻˙˙˙,所以翻牆進教室︿︿真的很好玩!



我還是第一次爬耶,3個人向逃命一樣的快˙˙˙



更好笑的是阿慈好像忘了他的腳還在痛一樣˙˙˙爬的跟什麼ˇˇ哈哈



最後我還有做到掃地工作喔!完全沒有虛度光陰嚕˙˙˙



完美的一天,下望下次社團還有機會可以"出去上課"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