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陽高照的大晴天,和李we約在台南火車站見面!



一切為了王心凌的預購簽唱會,天啊!台南好熱啊˙˙˙



大老遠從高雄跑來台南!我還是第一次來到了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



場地真的真的很大,不過這間百貨公司的客人有點少= =



不管他啦˙˙˙我們今天是來看王心凌的,先去簽唱會看一下˙˙˙



雖然一開始簽唱會並未有人潮出現,不過早早後援會的人,已經在現場等候!



結果我們就先去填飽肚子一下拉><吃麥當勞˙˙˙依然不變


時間即將逼近2點,歌迷也愈來愈多,也愈來愈擠!



我旁邊的李we已經揮汗成雨了= =我一直靠在邊邊,沒曬到太陽



結果王心凌也小小遲到了半個小時,天啊= =熱死啦



在歌迷期盼下王心凌終於帶來個人第5張新專輯來到台南˙˙˙



一開場就帶來第一波主打歌曲愛的天靈靈,真的好聽!



還跳舞、唱歌(沒有對嘴)不過一首而已!
我迫不及待想要上台簽名啦~



不過看到長長的排隊,都動彈不得,而且又熱˙˙˙



所以我們排比較後面!ya終於上台看到本人啦˙˙˙



真漂亮啦><很白,又簽很快˙˙˙連握手都不能><



我2張都簽笑臉耶~則李we都是愛心><



真幸運啦˙˙˙心凌全部現場都有簽完才走人喔˙˙˙



超敬業的:)一點都沒有大牌的架勢><



希望他發片還能來台南辦簽唱會~期待ing
這張圖心凌已經簽到手軟了!因為這裡有80幾本><很多˙˙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