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擔任志工,也很幸運的抽到服務本班[裝潢二]

其實擔任志工為了就是嘉獎啦!不過我媽突然不來,害我損失ㄧ支嘉獎= =

一大早我媽拎著行李,我問她要去哪?!她跟我說:她要去日月潭度假

整個就是我很可憐的樣子ˋˊ那ㄟ安ㄋㄟ,我要自己去學校了˙˙˙

還遇到劉坤晟和劉媽媽,一起走去學校@@好溫馨的感覺˙˙˙

不過我是全校最幸運的啦!這次的志工朋友們,認識好多人,都是好人!

一大早就要忙著整理教室,發水、簽到、排桌椅,有點小兒科

不過各位志工朋友幾乎都跑來我們班聊天了˙˙˙也包刮我們班的志工

阿慈、宥榛、暐禎、2位學弟、2位不認識的˙˙˙加油囉!也玩的很開心

時間到了,必須去到中正堂拿班牌,迎接家長到各班!!呵呵

不過班牌真的是太高了,全部就是我們班最高,也因為我太矮!

整個把我擋住,輝哥還在裡笑說:代表裝潢的高高在上= =

我跟阿慈還在那裡笑教官,是顆貢丸= =ㄏㄏ

我跟強哥可真是好伙伴,ㄧ起帶隊回班上,一路上有說有笑的˙˙˙

本班來的家長,比預期的還少只有8個,不過問題都很多!!

我坐在那裡好像在聽到戰爭一樣犀利,各位爸爸媽媽的言語都很犀利

可憐的強哥都快招架不住,他都只能回答:我會轉達給科主任聽˙˙˙

不然就是我還是個新老師,還不清楚當初簽約的狀況!因為強哥那時還沒來

連我坐在那裡,都感覺到每個爸爸媽媽都有疼小孩的心情˙˙˙

哈哈,不過最後也順利11:30結束,我們班還算快的,哈哈!

各位爸爸媽媽還有跟我聊天,很開心!說我很乖之類的XD

不過今天還蠻累的說= =愛睏!睡覺去囉8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