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園遊會了><因為我們班只讀兩年而已

雖然這次的園遊會只有半天加下午的運動會...今年有點濫

不過也要好好保握這次的機會,好好的痛快玩一番...

我們班依然是賣水球,非常的簡單,跟去年沒什麼兩樣!

不過這次我依然沒下去被當人靶,也沒有去裝水球...科科

一直陪我們班上去買東西吃拉><阿慈說我很難找= =一去就不回了

ㄎㄎ,花了好幾百塊在爆米花,真的很好吃耶!阿慈還叫我別買了ˋˊ

吃了一大堆好吃的料,ㄘㄨㄚˋ冰 雞塊 冰淇淋 大腸香腸 飲料 棉花糖

薯條 ...很多很多,哈哈 不過我回家拉肚子了ˋˊ

看到一些朋友有來,很抱歉我沒辦法陪伴你們~SORRY

黑人:你長高好多喔><我的天阿,巨人,你叫我的時候下一跳...

平安:我比你高了,不過辛苦你一整天了,不知道你找到你朋友了沒?!

哲銘:哈哈!哲銘你最後跑去哪了阿?!我都找不到你耶><

靜玉:ㄟㄟ,都沒來我們班,你如果沒叫我的話,我真忘記你了耶:)

翁姐:哈哈,一個人來喔?!真的很抱歉沒辦法陪你XD

宜萱:你太早來了拉XD原本要請你吃東西的說...再說了拉

佳吾:好久不見耶,我以為你忘了我說XD我實在非常脫窗

也感謝宥榛給我一大堆的園遊券,呵呵,我跟大家瞬間就花完了= =

開心的一天,接下來又要開始準備考試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