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當天我也在趕場喔XD雖然騙了大家我晚上沒有要出門跨年



先跟大家說抱歉,不過,我們學校當天(12/31)還要上學,真討厭



所以我們班好多人,都把第8節課都翹掉了:)哈哈,誰還想要留下來阿!?



我們相約了幾個好友一起到丹丹小聚餐:)2007年最後一次相聚



杏仁、李炎、李we、泡麵、木瓜,5個人坐在高椅巴台上,享受崇高的滋味



我們5個各各點了不一樣的餐點,說來也蠻好笑的說XD謝謝歐ㄟ幫我墊錢!



不過吃完晚膳後,其實我是不敢吃太多,甚至不想吃的說啦XD後悔



每吃完丹丹,就有很多人開始察覺我的臉又開始變圓的說ˋˊ真討厭



我們各各散回家準備守電視了,不過我還得趕回火車站,搭車直奔高雄



還有朋友在高雄等我呢!!哈哈 接著怎嚜了?!我懶的打了˙˙˙哈哈



當天晚上高雄好多人喔ˋˊ感覺像禮拜五晚上一樣多人擠爆車站



而且好冷,風也好大,實在讓人"凍末條"˙˙˙



都是要一起去跨年的啦XD當天晚上我必須趕在11點以前坐火車回家



不過我在趕火車的車上,遇到大花也要回家了,聊的很開心˙˙˙



她總是和我分享喜悅,而我也一樣,從小到大的鄰居就是不一樣拉!



不過我最後在楠梓先下火車了,轉搭11點半多的客運回家= =



準備趕回家到數跨年,外婆一直催促我趕快去睡覺了!哈哈,一直撐的1點



謝謝大家打來我們家恭賀,不過我還是要在網路跟大家說新年快樂



新的一年心想事成!萬事如意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