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定說好今天要去看郭采潔的˙˙˙



我朋友就先帶我到李we家,小而美的玫瑰園,哈哈



他們家很漂亮,家人也對我很好,整個就是很高級,better



整理完就出發到屏東了,首次搭乘"觀光列車"好棒



有高級的餐廳、按摩室、以及高級的座椅、還有高級的白苗族小姐><



當我們到達屏東時,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,就是李we被白苗族嗆



而我們趕緊走往屏東太平洋sogo百貨,沒想到= =怎嚜只有志玲姐姐



什麼!!不是今天,而是下禮拜的今天,真失望,帶著疲累回到了高雄



去逛了堀江,買了些填飽肚子的東西,甜甜圈、滷味˙˙˙等等



最後回李we玫瑰園家,他的親戚朋友都回來了,還有一些小朋友



而我還觀賞了弟弟們長達半個小時的過肩摔、掐脖子、打屁股˙˙˙



他們家的小朋友,玩的都滿頭大汗,實在很佩服,如果是我早就哭了



很謝謝李we家裡提供的茶水,烏龍奶茶x2!哈哈



也很謝謝他們家人的邀約家飯,很熱情的一個家庭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