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第二次去看郭采潔,這次是和李WE去屏東的,因為他上次沒簽到



而我也沒有空手去,我幫丁丁買CD簽拉:)真的很好聽喔!



來到了屏東真的是蠻熱的說:(,不過我們簽唱會完全沒有曬到太陽



很涼爽,等等等,等了2點15分她才來,看到一些討厭的做作女,俗斃了



還以為自己是大粉絲,my god,先照照自己是什麼東西ˋˊ



不過人好多喔,比上次來屏東志玲姐姐多太多人了。志玲人氣似乎有點下滑



歌迷超熱情的說,我看大多都是從高雄下來的或是台南下來的:)



采潔一連串唱了好多首組曲,我還是最愛I NEED YOU爆好聽的



而且采潔也有把麥克風,遞來我和李WE的面前,要我們唱歌,哈哈,開心



雖來有點害羞,不過我還是第一個上台簽名呢:)李WE第二簽名:)



我代替丁丁,請她簽署名Dear仕豪2個字,很棒吧!而且還得到閃卡一張



幾乎往後人人都有簽署名,因為我是第一個上台!!



不知道是不是新來的宣傳或是工作人員,白目的問說"可以簽署名嗎!?"



采潔回答說:"可以阿",那個宣傳白癡死了,全省都可以簽署名!!



為何屏東場就不行阿!反正那個被采潔反ㄉㄧㄤ的尷尬宣傳,自己好自為之吧



我們還目送她離開,還跟她說:采潔掰掰><好開心喔!看2次了



祝她唱片大賣吧!他已經是2008年最受矚目的新人了!好棒!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