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和朋友去吃冒煙的喬,我意想不到的事情!



因為找了好幾家餐廳,幾乎都人潮爆滿,所以目標一直往前走˙˙˙



最後終於到了一家冒煙的喬,幾天前還在跟朋友討論很好吃的說XD



現在居然被我遇到了要進去了,這是我和我朋友第一次去冒煙的喬



「冒煙的喬」混合了西班牙美式風格的外觀,很難不吸引你的目光。



牆上你可以找到詹姆斯狄恩和諾瑪珍的海報,加上墨西哥帽、風乾印第安玉



米、火山燈等裝飾品,如同把美國西南部的小餐館原封不動地移師至此。



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東西,後來點了套餐,實在很多耶!



而且也好好吃,終於吃到同學口中的冒煙的喬,雖然價位真的很高呢><



有好多的菜,真的很棒,而我也懶的打出來了,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囉!



不過要先做好荷包的防備呢!話說到這~今晚作夢也會笑呢!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